【超人水仙】存梗(接未来那篇的背景)

1

克拉克警惕地盯着那个站在门外的黑影,但一听到是卡尔的声音立刻放松了下来。

“我搞砸了。”卡尔闷闷地说。

克拉克几乎要笑出来了,“具体点?”

“大家都以为我就是克拉克 肯特。”

“我以为这就是你的目的。你答应我会假扮我——这么说真奇怪——继续调查的。”

“不。我的意思是大家都以为克拉克 肯特就是超人。露易丝向世界宣布了这一点。”

克拉克觉得胃有点疼,这里没有网络,最近的有卖报纸的地方在二十公里外,看来他“隐居”的这段日子错过了很多。“这么说你告诉露易丝你是超人,露易丝又以为你是我。然后我们伟大的普利策获奖者就向世界揭露了这个真相?”

“漏了一点,在我被连恩将军用公布我的秘密身份威胁着的时候。”

“哦我明白了,她先做了,你就不用再受制于他。”

卡尔没有接话。克拉克终于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卡尔,为什么不从阴影里走出来?”



2

卡尔解释了他遭遇了什么,而克拉克唯有沉默以对。

从小卡尔就表现出非凡的力量和抗击打能力,但事实上他比克拉克去见医生的次数更多。

他太敏感了。

他几乎不能立刻适应这个星球上除了太阳光以外的任何事物,甚至空气和玛莎的抚摸都会让他过敏。克拉克不记得卡尔被憋的哽咽的哭泣,毕竟他们那时都是婴儿。但他亲眼见过卡尔一接触某种之前从没碰到过的东西时,突然全身泛起红疹的样子,无数次。



热度 15
时间 2016.11.20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