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园】这是一个人鱼与走私犯的故事

警告:

三观极度不正,真的极度不正,简直变-态。请做好心理准备。

OOC以及文笔差

垃圾脑洞是我的,艾玛和克利切只属于彼此还有网易爸爸。

人鱼!艾玛X走-私犯!克利切


以下正文:

密涅瓦海,夜。

白沙号静静地随着海浪起伏。这条著名的走-私船接到了一份新的委托。

克利切走上甲板,带着兴奋之情。他听到了歌声。那是一个信号,标志着白沙号离这次出海的目标越来越近。

歌声像投向海面的粼粼灯光一样,不可能触碰得到,却有种能安抚人心的神奇力量。

船员们都聆听着,面上露出陶醉的神色来。但克利切知道这是那种生物的邪恶诡计,让人放松警惕,然后给出致命一击。于是他呼喊起来:“快醒醒,蠢货们!不想变成夜宵进鱼肚子就给我打起精神来!准备好武器,只要干成这一笔,有的是女人愿意给你们唱歌!”

大部分水手很快清醒过来,手忙脚乱地去找渔网和鱼叉戒备起来。剩下几个意志不坚定的,克利切只好亲自狠狠敲他们的头好让他们滚开别再碍事。

随着歌声揉进更多魅惑的音符,圈圈涟漪冲击着白沙号的船舷。克利切知道那生物接近了。他让船员撒下渔网,然后举着灯环顾四周。一个看上去是鱼尾的东西轻轻搅了下水面而后沉下去,而一张精致的面庞出现在了灯光下,克利切倒吸一口气,然后摒住了呼吸。

姜色头发湿漉漉披散着,水滴顺着白皙光洁的皮肤从锁骨行至水面以下。浅绿色的眼眸在灯下晶莹得近至透明,脸上小小的雀斑为这幅脸庞平添了俏皮。人鱼只探出了小半个身子,看起来纯真而无辜。

这不是一张传说中绝美的脸庞,但克利切却怎么也移不开自己的眼睛了。

船员们发出了惊呼,他们没想到人鱼真的存在。克利切一边暗骂没出息,一边示意开始攻击。

有了之前克利切的示警,终归还是有几个船员比较可靠,拿着鱼叉猛刺却并不伤及人鱼得要害,只是把“她”向撒下渔网的方向赶。毕竟一条毫发无伤的活人鱼可比一具尸体值钱多了。

歌声越来越响了。

人鱼奋力躲避却似乎恰好进入了人类的陷阱,偏偏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克利切。克利切正狠下心要收网,却听到身后传来“扑通扑通”的落水声。

噢,当然咯!狡猾的人鱼怎么可能“落单”了还敢在人类面前现身。克利切看到自己的船已经被人鱼给包围了,水手们脸上带着微笑,却像木偶一样一个个跌落下船,几乎是入水的一瞬间就被下面的人鱼扯得四分五裂。美貌的人鱼们张开嘴,露出的却是异常尖利的牙齿。他们撕咬着,在凄惨的人类喊叫声中,海水很快被染成了红色。

见色忘命的蠢货们!

仅剩下的没有被歌声与美貌蛊惑的几个船员见状都惊恐不已。克利切发着抖的手摸到挂在腰上的枪,立刻朝天开了一发。

“只要我们在船上他们就拿我们没办法!现在想办法抓住一条人鱼我们还能回本!”

克利切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整地说出这句话的,但这句话好像的确鼓舞了大海上讨生活的狠辣水手们。

他用没瞎的那只眼睛看见那条绿眼睛的人鱼微笑着,似乎很满意似的。他看见这个微笑,突然想不起来自己的那一点点胆怯,只感觉到一种扭曲的自豪。

他和船员一起收网,可是这条看起来柔弱的人鱼力气却大得惊人。天气这时候也针对起他们来了,暴雨让打破海面的平静,颠簸的船上根本没法站稳,没几下他们就被扯着翻倒。松了力气的船员很快被人鱼拖着网带下船去,克利切也被带翻过去。他赶紧放开网,双手紧紧拉住船侧的围板,但他的双脚却没处借力晃荡着,脚下就是凶险的大海。

他回头看见从网里游出来的人鱼,她动了动唇瓣,仿佛呼唤着一个名字。

克利切松开手。

他知道她在呼唤他。

 

海水灌入克利切的鼻腔,带着浓烈的血腥味。克利切被这味道冲击得几乎无法思考。一双手及时扶住了挣扎着的他。

人鱼带着克利切游向远处的礁石。克利切一半身子泡在水里,一半身子爬上坚硬的岩石,迷迷糊糊的转身躺下,大口呼吸起来。

人鱼小姐凑近了过来,她身上带着一种陆地上特有的土地和花草的味道,克利切很熟悉。

“皮尔森先生,好久不见。”随后克利切的脸颊上传来一种柔软的触感,仅仅一下,克利切就觉得他所经历的一切都值得了。

“好久不见……伍兹小姐。”

“你总是要做危险的尝试呢。”

克利切知道艾玛是指他试图捕获她的行为。

噢,艾玛。你不知道我多想得到你。仅仅是在心底念你的名字就让我不能自己。

克利切露出一个流氓的痞笑。

“只是演得逼真一些。”

艾玛看穿了他,她总是能,并且她乐于借此玩弄他。

“是吗,克利切?”她故意把他的名字用一种让人心发痒的方式慢慢的念出来,翠绿的眼眸望着着他。克利切又一次感到脸发烫。

艾玛咯咯笑起来,露出尖尖的牙齿。

她真可爱,克利切想。没有计算这是他第几次这么觉得,也没有想这有多么疯狂。

一个可悲的人类贩子爱上了人鱼。

他已经疯了很久了。

而他同样知道她也对这危险而微妙的感情乐此不疲。

或许他们天生一对呢。

 

不知道过了多久,密涅瓦海又重新安静下来。

一箱箱贵重的珠宝被克利切在人鱼们的帮助下抬上船,它们来自人类在这片海域的沉船,白沙号大概永远不会成为那些沉船中的一员。克利切并不为此庆幸。

白沙号和她的主人静静地迎接黎明的第一缕阳光。


                                                                                                                     

所以其实是 食人鱼!艾玛X拐-卖犯!克利切

人鱼设定来自很久以前看的加勒比海盗,可能略有不同。

好的我知道我是垃圾,不知道在写些什么,我滚了。

热度 29
时间 2018.07.10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