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lix|OUAT】Heartless(2)

美剧童话镇同人

CP:Peter Pan/Felix(斜线无意义)

在AO3上看到又叫这对梦幻岛夫夫(Neverland Husbands)的23333

OOC全是我的,他们拥有彼此

正文:

彼得 潘在深林里遇到那头鹿。他还从来没在岛上见到过男孩们以外的动物呢。

梦幻岛很小,又出奇的大。虽然潘拥有魔法,而且作为它的主人,也没能把它摸透。

小鹿似乎一点也不怕生,它慢慢走到潘的身边,用那双蜜糖般的眼睛瞧着潘。

潘摸了摸它的头,小鹿高兴地蹭了蹭潘的手,然后蹦蹦跳跳的跃向林丛,不一会儿就没了踪影。

潘突然想到了菲利克斯。哦,他的男孩一定会对这联想嗤之以鼻。菲利克斯可不是什么温顺的小鹿,他和潘一样,爱好危险的游戏。不然你以为他脸上那道划过右眼的狭长伤疤是从哪来的。

但这时候潘想到的是菲利克斯唇角的小小微笑。潘时常能看见它们,在菲利克斯完美完成了潘给他的任务并且得到潘的赞赏的时候。或者他什么也没做,只是和潘随意地闲聊的时候。

那些时候菲利克斯总是不自觉地微笑,潘每一次都知道。

那是最单纯的,真正属于男孩的微笑。

他最信任的迷失男孩最近变得更加冰冷和尖锐,当然不是对待潘,而是对梦幻岛的敌人。但在潘的面前,他也更加沉默寡言,面无表情。

潘希望他还没有失去见到那种微笑的机会。但现在他无暇好好地处理这件事,他还有个计划要完成。

如果能再次见到那头鹿,就给它起名叫菲利克斯,潘在心里暗暗地想,忍不住为这样的想法笑了出来。

不能让菲利克斯知道,他的男孩也许会不高兴的。

但他知道了也没关系,他永远不会怪潘。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什么的,接下来就要掏心了= =

【发现写到现在没有让两个人正面说过一句话,真失败

热度 12
时间 2017.03.21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