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lix|OUAT】Heartless(1)

美剧童话镇同人

CP:Peter Pan/Felix(斜线无意义)

写这对有种欺负小正太们的罪恶感,但是两个演员比我都大啊啊w(゚Д゚)w都是成年人啊

OOC全是我的,他们拥有彼此

正文:

每当梦幻岛的夜晚降临,男孩们都开始想家,即使他们一开始来到岛上的原因是他们觉得没有人爱他们。而一旦男孩们开始想家,就意味着整座岛屿一整晚都会充斥着哭声。为了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潘总是在晚上发起一些更消耗体力的活动,这样睡觉前男孩们就没有力气再想别的了。

跳舞是最常见的选项,至少今天正是这样。

菲利克斯坐在篝火旁的石头上,周围的迷失男孩们正热烈地又蹦又跳,大笑大闹。他们的领袖站在稍高的地方吹奏魔笛,美妙的调子欢快的流泻在所有人周围。

菲利克斯的脸隐藏在兜帽下,但他的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那个美貌的男孩,他唯一需要的家人。跳动的火光照在潘脸上,忽明忽暗,他的眼睛闪动着随性玩乐的光芒。一种特别的情感充斥在菲利克斯的心里,这情感并不陌生,它总在像这样的时刻发生。但菲利克斯从没弄明白过让他如此欢愉满足的情感究竟是什么。

潘的目光忽然转向菲利克斯,向他眨了眨眼。菲利克斯立马明白潘有话要对他说,于是起身向潘走来。可穿过其他男孩们的一瞬间,菲利克斯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他边走边思索着,直到到达潘的面前。

潘放下魔笛,深吸了口气,不间断地吹奏会消耗一定的魔法。

正是这时菲利克斯弄清楚什么出了问题——他没听见笛声,从潘看向他那一刻开始笛声就消失了。这不应该,潘在此期间没有停下吹奏。

菲利克斯没机会深究,潘交给他一个任务,他必须完成。潘给予他不必和男孩们一起活动的特权正是为此。

但接下来的几天内菲利克斯再也没听到过潘的笛声,每天篝火前的狂欢变成了折磨。菲利克斯竖起耳朵想捕获一二音符,结果一无所获。

菲利克斯没有和潘说这件事。他预感如果潘知道了,他就会失去潘最信任的迷失男孩的资格。

勇敢果断的男孩儿下定决心解决他的问题,不是通过潘,而是岛上除了潘唯一了解魔法的居民——小叮当。

“只有那些内心迷茫、无所依托的男孩才能听到魔笛的乐声。”

“菲利克斯,你不再迷失了,有些东西填补了你内心的空缺。”

尽管失去了魔法,但菲利克斯求助时,绿仙子仍然无法抵抗帮助他人的本能。

“你重新得到了爱。”

菲利克斯突然脸红起来。

返回营地的途中,菲利克斯反复琢磨这个字眼——爱。

他爱上了谁?菲利克斯知道答案,但他不能承认。

又一个跳舞的夜晚,菲利克斯远远望着吹奏笛子的潘,他以前从没有发现过潘的嘴唇那样迷人,他无比想要亲吻。

菲利克斯露出一个他从来没有过的、甜蜜的笑容。

菲利克斯和一头鹿交换了心脏,减弱感受的最好办法就是让心脏离开身体,梦幻岛让所有男孩们心想事成的特点帮了他大忙。

潘说过,爱是弱点。如果他要为潘献上他的所有,他就不能有弱点,他不能整天患得患失,他要做潘最无畏、最忠诚的迷失男孩。

重新听到飘渺的笛声,菲利克斯知道他一定能做到。

热度 17
时间 2017.03.19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