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水仙】谁是更好的伙伴

“嘿,小氪,别闹了!”

克拉克回到堡垒的时候正看到小氪亲热地围着卡尔打转儿。卡尔只好放下手里的检测报告,蹲下来笑着揉了揉小氪的毛。

克拉克心里升起了巨大的危机感。

克拉克轻轻咳嗽一声,才把他们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

卡尔站起身,“抱歉。我的身体检测结果出来了,看起来没什么好转。”

克拉克点点头,视线落到了小氪身上。

“刚刚Kon把小氪送回来的,他似乎有点急事。”

小氪看上去有点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迟疑地向克拉克的方向走了两步,停下来嗅了嗅,看看前面的克拉克又回头看看卡尔,最终更迷茫地呆在了原地。

克拉克开始有点明白人类称之为想要吐血的心情是怎样了,小氪竟然认不出他!

本来期望着小氪扑上来而伸出的双手尴尬地收起来,挠了挠后脑勺,边朝小氪走过去便开口:“看起来小氪很喜欢你?”

“很奇怪?”卡尔也露出小氪同款的迷惑表情。

“呃,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上一次有超人从平行世界来的时候,小氪表现得,”克拉克顿了顿,思考着怎么描述才能让狂吠显得没那么激烈,“警惕。”

“我猜是因为我没什么敌意?”卡尔向小氪招招手,小氪这回没有犹豫地冲回卡尔身边,让差一点碰着小氪的克拉克扑了个空。

克拉克真的要吐血了。这个见“超”忘义的小氪完全被平行世界的自己迷住了!铲屎官的尊严被践踏了(虽然大部分时间是康纳带着小氪)。

仿佛知道克拉克内心正泪流满面,卡尔又补了句:“显然小氪知道谁是更好的伙伴。”而小氪正一脸惬意的被揉脸。

“哦够了卡尔,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拿着巧克力诱惑小氪!”

面对克拉克的控诉,克拉克狡黠地挑了挑眉。


热度 25
时间 2016.12.31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