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水仙】特殊体质2

*超人水仙

*混合了ABO的哨向

*使用了很多DC各个作品中的相关设定
  一切权利属于DC

*文笔差,OOC和bug都是我的,努力把这篇文写的能看,请轻拍



追踪“超级恶棍”到荒无人烟的地方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处是可以不用顾忌尽情开打,坏处是你没法在一眨眼的时间里发现自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因为除了失去了目标的踪影外一切看起来都和你的世界一样。

在Kal El接触到人群后才慢慢确定的,排除了魔法、幻境,这里只能是一个平行世界。如果他的超能力还在的话,事情也许会容易点。但是他猜或许有某些“超能力守恒”的规则在发挥作用。

通过他能得到的信息来看,这个世界也有它的超人,领导着一个叫做正义联盟的组织(有趣的是他和其中的几个成员合作过,还有些只是听说过,当然,是在他的世界的那些)。简单点说,他们在做一些好事。

想要弄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以及怎么回到他自己的世界,求助于这个世界的超级英雄们应该是最明智的行为,而对于他来说,最便捷的办法是去找那个星球日报的小记者。

在Kal见到Clark Kent的那一瞬间,他感觉太奇怪了。从报纸和电视里看到这里的超人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同样为星球日报工作,这件事简直稀松平常。但是亲眼看着另一个活生生的“自己”走过来打招呼又是另一回事了。

“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呃,Mr Kent?”小记者露出一个羞涩的微笑,显然因为他们相同的姓觉得有趣。Kal想起来他在电话里只留下这一条个人信息。

一定是自己邋遢的样子让这个超人没有立即发现自己和他长得一模一样,Kal无奈地想,谁遇到了他这样的事还有心情顾及自己长得飞快的头发和胡子。

可还没来得及Kal向Clark说些什么,Clark脸上突然出现了古怪的茫然神情,皮肤也开始泛红。

Kal突然闻到一股浓烈的香味向自己袭来,哦,该死,Kal可没想到他还要应付这种情况——Clark是个哨兵。

Kal猜测是自己一直无意识释放的向导素促使Clark进入了觉醒状态,他的超能力不在线,但是氪星生理系统可没停止运作。而且他完全忽视了另一个超人有着和自己完全相反的属性,并且,还没有觉醒的可能性。

Clark全身都在颤抖着,紧握着的拳头和不停滴落的汗珠告诉Kal他正在忍受五感全部开放的冲击。

Kal快速回忆着他觉醒为一个向导时堡垒提供给他的资料,他得安抚Clark让他尽快从那种痛苦的状态脱离出来,这是向导的责任。可是在双方完全没有沟通的情况下进入对方的精神图景?Kal从没这么做过,事实上Kal从来没机会这么做,因为在此之前世界上根本没有第二个氪星人更别提一个哨兵了。如果在现在这么做的话,比起使Clark安定下来,Kal更有可能受到强烈的排斥然后让他们两个都崩溃。

那么看起来只能用更粗暴的那种方法了。



TBC



热度 31
时间 2016.08.14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